延风刃

图文双修,蹲坑:网近/全职/永七/食物语/圣斗士/柯南/星铁等acgn

《全息荣耀,辉煌不散》lv.132、常先的采访

*原著向,全职+网近,无cp,叶修顾飞双主角。


  lv.132、常先的采访


  上午复盘之后,兴欣众人下午的安排是接受《电竞之家》常先的采访。{作者:延风刃,发自lof}


  “常记者来了!”也不知道谁喊了一声,兴欣战队大门附近的人立马就散了个干净。


  只见一辆电动自行车,歪歪扭扭地朝着兴欣的大门直奔而来,一直冲进了楼道里,才勉强停下来。


  “常大记者你这个车技啊,这么多年了,怎么就没个长进呢?”陈果忍不住吐槽。


  见的次数多了,兴欣的人都知道,防火防盗,不如防常先进门。


  “不好意思啊,陈老板……我也不知道咋回事,就是练不上去。”常先不好意思地挠头。


  “走吧,大家都在等你了。”陈果说。{ィ乍禇:埏諷刄}


  常先是第十赛季采访兴欣成名的,如今正是《电竞之家》最富有名望的金牌记者。


  大家和常先都是熟人,也没什么拘谨的,马上就开始了采访。


  “全息荣耀已经开服一段时间了,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?”常先做好采访准备,开口问道。


  “挺好,我感觉说不定,又能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几年了。”苏沐橙看着众人,说道。


  “哈哈,真是不好意思啊!”方锐嘿嘿一笑,“想我退役的人,这下又得失望了!”


  “不知道全息时代冠军的奖杯,和之前的会有什么变化。”唐柔说。


  “打卝倒千里一醉!!杀啊!!!”包子兴致勃勃地大喊。


  他四周看了看,只有自己一个人这么气势如虹,便搭上右手边罗辑肩膀:“来啊,跟我一起喊!”


  “别闹,这在采访呢……”罗辑挣扎。


  “…………”莫凡坐在包子的左手边,一如既往地沉默。{copyright:yanfengren}


  “这次荣耀全息化,对我们所有战队,都是一次挑战,也是一种机遇。”安文逸扶了扶眼镜,说了几点自己的看法。


  “明年的冠军……依然会是我们兴欣的。”乔一帆很是认真地说。


  等到正式队员都说完一圈之后,常先把目光投向了一旁的叶修和魏琛。


  “今天魏前辈也在,是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常先问道。


  以往这个时候,已经离开职业圈的魏琛都是不在的。


  “哈哈哈,也没什么,就是让你多写写我的光辉事迹。”魏琛呵呵笑了笑,“毕竟,我可是即将复出的兴欣大将!”


  “什么?魏前辈您要复出了?!”常先大惊,猛地站了起来。{書き手:えん 風のやいば}



tbc 


{括号内防盗用,打扰见谅,感谢支持}


评论(16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