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风刃

图文双修,蹲坑:网近/全职/永七/食物语/圣斗士/柯南/星铁等acgn

剧情说明

  任何正剧小说都有起伏,不可能一直高卝潮爽点,一直高卝潮的高卝潮,也就不是高卝潮了。


  网文多讲究三章主角要出个爽点,但虫爹并不按这个套路来。


  典型的就是网近叶小五迟迟不被打脸回去,多少人看到那就难以看下去。全职要好点。


  本文双主角,两本原作的人物在本卷开始有接卝触。


  叶修和顾飞,兴欣和非常逆天。


  因为战队公会不同,网游中一方扬,往往意味着其他方抑。


  立场不同,几乎不可避免。


  主角两队人,除非兴欣和非常逆天合并,否则不可能同时爽。


  但兴欣不可能转去非常逆天,也不可能收纳非常逆天全员。


  理想状况当然是,哪边爽就代入哪边。但实际上会有读者,只关注自己更爱的一方。


  其实开坑时我就做好心理准备了……叶修/兴欣赢的时候,被顾飞/逆天粉弃坑。顾飞/非常逆天赢的时候,被叶修/兴欣粉弃坑。


  不过还是希望能多一点理解。


  荣耀,行会战,不就是这样有输有赢的吗?


  原作叶神输过,顾飞也输过。


  顾飞的坚持,叶修的荣耀,正因为有挫折,才更显得可贵。


  如果满篇爽点,无脑装卝逼,我写的还是虫爹的同人文吗?还有全职和网近的还原度么?


  鉴于前面的反应,有人没有心理准备。我会在开篇的说明,补上预警:双方会各有输赢。


  后面的剧情也是,每次pk、抢boss、记录、活动等,最终赢的只有一家。


  觉得一时忍受不了,可以养肥,这文不用担心养死。我很喜欢这坑,网近和全职都是我最爱的小说,肯定会写到最后。


  当然如果每次更新完,能及时给我点反馈更好,会更有动力,保持产出或者加更。


评论(37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