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风刃

图文双修,蹲坑:网近/全职/永七/食物语/圣斗士/柯南/星铁等acgn

《魔术师X解谜者》谜五十、进屋



{括号内防盗用,打扰见谅}


谜五十、进屋


  “之前我第一次找到你,你回家故意绕路了呢。”柯南笑笑,“为什么这么做?因为你是怪盗基德吗?”


  “你是笨卝蛋吗?又在说这些傻话!”快斗鄙视地说,“我只是刚好想去买点东西再回家。”


  “那我们换个话题,关于组卝织的怎么样?”


  柯南说着,压低了眉头。


  “好吧好吧,服了你了。”快斗一脸无奈{作者:延风刃,发自lof}。


  他一边绕过柯南,一边小声嘟囔着:“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奇怪的嗜好,非要到我家里来……”


  柯南听在耳中,无语在脸上。


  这搞得好像,自己去他家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一样……


  把钥匙插卝进大门{ィ乍禇:埏諷刄},快斗在开门之前,特意又转过身,看向柯南。


  “干嘛?”柯南觉得快斗眼里充满了警觉性。


  “你现在的身份可是名侦探工藤新一!”


  快斗睁着半月眼,警告他说。


  “可不能像个淘气的小卝鬼一样,进门就随便乱翻别人家东西。”他用眼前人举例。


  “……”柯南觉得快斗这个警告实在是太扎心了。


  自从他变成柯南,就经常仗着自己是孩子的身份,到处乱翻东西……啊呸!不是乱翻,是找线索!!


  柯南感到自己的思路,被快斗带歪了。


  “我知道了,你快开门吧。”面颊上滑过汗珠,柯南也用半月眼面对快斗。


  快斗又严肃地审视了一番柯南,这才开门进屋。


  进来了……!


  柯南进来后{copyright:yanfengren},一双眼睛就忍不住地转悠着到处看。


  “我觉得你比基德,更像个贼。”见柯南这样,快斗蹲下来说,评价柯南的表现。


  “你说什……哇啊!”


  柯南一转头看到快斗的脸,吓了一跳。


  他忍不住后退了一步,说道:“我说你,别突然吓人啊!”


  “切,是你自己胆小!”快斗回嘴。


  既然答应了快斗不乱翻,柯南就乖乖地跟着人进客厅,没有乱动手脚。


  “喝什么?”快斗问。


  “开水就行了。”柯南说。


  “于是?你有什么要告诉我的?”快斗把水给柯南后,坐到了他的对面。


  柯南喝了一口水,说道:“之前我们的猜测,是真的。”


  听到柯南的话{書き手:えん 風のやいば},快斗的心猛地跳了两下,但面容依旧平静。


  “所噶,那真是不得了的敌人呢。”快斗感慨般说道,因为早就猜到这个结果,现在得到验证,也不会太吃惊。


  他所调卝查的组卝织,和柯南调卝查的那个组卝织,是有关联的。


  不过,这样一来,大概未来他和名侦探,少不了一些相互扶持吧。


  不知为何,快斗的心中,忽然有些隐隐的兴卝奋。



tbc 


{感谢支持}

 

  十一月第四周打卡(1/1)

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