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风刃

图文双修,蹲坑:网近/全职/永七/食物语/圣斗士/柯南/星铁等acgn

《魔术师X解谜者》谜四十、当场告卝破


{括号内防盗用,打扰见谅}


  “根据伤口的位置形状,犯卝人应该是管用右手,身高在一米八左右。”


  新一目光停留在死卝者的后脑勺上。


  “这条小巷虽然走的人少,但是距离主干道比较近。”他继续道,“案卝发当时,主干道没有人听到被卝害人的声音,说明是一击毙命。”


  “这个身高和力量,说明犯卝人应该是一位健壮的男性。”


  这时的新一,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全场的主角{作者:延风刃,发自lof}。


  探卝案中的他,总是这样轻易地就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
  说到这里,只见新一伸出手,拇指和食指弯曲起来,剩下三根手指还是竖卝直着。


  “三?”目暮歪着头,看着新一手所表示的数字。


  “是的,根据目暮景卝官所说,这已经是被人用钝器袭卝击后脑勺的凶卝杀案的第三起了吧?”新一点头。


  “对,是这样……”


  “不知道目暮景卝官还记得吗?对连环杀卝人案来说,第三起案卝件是一个分水岭。”新一从容地说着。


  “分水岭……啊!”目暮想起了什么。


  “根据统计,像这样的案卝件发生第三起时{ィ乍禇:埏諷刄},凶手常常会开始发生一些改变。”新一的声音显得异常沉着,“比如,有的人会开始给景方寄预告函。”


  新一说这句话的时候,视线有卝意无意地落在快斗身上。


  我去,我躺着也中枪?快斗耸拉下半月眼。


  “不过,最常见的,还是返回凶卝案现场,看景方是如何为自己的杰作头痛的……”新一继续道,移开视线,“为了掩饰喷溅在身上的桖液,必须身穿黑色衣服。不能暴卝露在大众眼前的凶卝器,则要放在合适的容器里……看上去,就和那位先生一样呢。”


  众人顺着新一的目光看去。


  落入眼中的,是一个一米八左右的健硕男子{copyright:yanfengren},身穿黑色衣服,背上背着一个大的吉他盒子。


  见到所有人向他看来,那个男子顿时有点慌了,手足无措起来。


  新一抬起手来,坚定地指向那个男子:“没错,凶卝手——就是你!”


  紧绷的神卝经在一瞬间崩断,被新一指出的时候,那个男子失去了所有的勇气。他飞快的转过身,慌不择路的往前跑去。


  “站住!!”离得最近的佐藤,立刻几个快步上前,抓卝捕那个男子。


  那个男子仗着自己力气大{書き手:えん 風のやいば},本想借此挟持佐藤,奈何没什么技巧,很快就被佐藤制卝服在地。


  “好帅!!”围观的人里有小女生尖卝叫。


  高木打开他的吉他盒子,带桖的棒球棍和刀子赫然落入眼中!


  连卝环杀卝人案——


  在新一的介入下,当场就告破!


  

tbc 


{感谢支持}


  开学快乐!九月第一周打卡(1/1)

 

  p了个封面,本来想画的,算了,还是节省时间用p的吧……等以后出本再画。


  


  然后给大家一个好消息,这坑的更新速度,我准备周更打底,不定期加更了。至少持续到今年年底,明年变不变再说。


  我自己也追小说,知道等待的辛苦,有时要你们漫无天日地等,总觉得过意不去。


  一周一更,我应该承受得起。


  当然如果遇到出差、比赛等不可抗力,那就只能开天窗了……


  旧的原创坑在被解封前不准备写了,目前在筹备写新原创坑,计划是今年内把细纲和开篇搞出来,希望能成功内投签约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2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