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风刃

图文双修,蹲坑:网近/全职/永七/食物语/圣斗士/柯南/星铁等acgn

《全息荣耀,辉煌不散》lv.8、人卝妖号



lv.8、人卝妖号


  没有千机伞,叶修就按照初始送的青铜剑,暂时选了几个剑士系的技能学习,准备到时候洗点重加。


  诚然,有的人是等到20级后,一次性去学习技能。但这类玩家,靠的是任务送的经验和装备。


  但叶修要下副本刷材料,必须得用到技能。


  “走吧!”叶修低声说了一句,走向荣耀里第一个副本——格林之森。


  作为一个5人副本,5级准入,格林之森10级以上的成绩无效,也就是不能参与各类榜单的比评。


  副本的门口很热闹,到处都是拉人进副本的野队。


  这是第一个副本,玩家们很乐意来观光一下传说中荣耀的副本是什么样子的。


  换做十年卝前,像叶修这种职业选手走在网游里,绝对是要被围观到下线的。不过现在荣耀的圈子太小了,认得职业选手id的,没有几个人。


  “就缺一个人了!”


  “我们这有以前的荣耀玩家带队!”


  玩家们吆喝着。


  叶修一路走过去,接受到了无数组队的邀请。


  玩过电脑端荣耀的都知道,现在这个时候,正是抢副本首杀、抢副本通关记录等等的关键时期。


  叶修看到了副本门口的伍晨,伍晨刚好也看到了叶修,向他招了招手。


  一个邀请弹了出来:晓枪邀请您加入兴欣公会。


  叶修通卝过了申请,来到伍晨的身边,晓枪正是伍晨在游戏里的角色,兴欣公会一直都是他在打理。


  “老大老大!”包子热情地招呼,他和安文逸也站在伍晨身边。


  “其他人呢?”叶修问。


  “一帆带罗辑他们去抢首杀和副本记录了。”安文逸说,“其他人还在路上。”


  苏沐橙、包子他们虽然还没退役,但他们现在年龄都至少三十岁了,已不是兴欣的主力。联赛的时候,一般是有时打打个人赛,很少参与团队赛。


  新区记录是让玩家最快认识到哪些公会强的方法,是所有战队第一个要抢刷的目标,派出的当然都是主力。


  兴欣派出的人是乔一帆、莫凡、罗辑,还有两个后入队的人。


  像这种初级副本,当然是不要牧师的。


  “对了!”包子像是刚想起来,忙好奇地问安文逸,“全息游戏玩人卝妖号,感觉怎么样?”


  “没什么特别的感觉。”安文逸表示。


  角色绑定账号卡,可以玩人卝妖号,也是全息荣耀的一大卖点。


  当然那只是外观上角色和操作者性别不同,体验上没什么特别的。想要就这么冒充异性很难,毕竟大多数人没练过反串声音,一开口就会暴卝露。


  职业选手里选手和角色性别不一致,是一直存在的现象。


  这次全息荣耀的推出,综合粉丝、选手等各方面意见,都有公布是否换战队角色性别的通告。


  粉丝们都习惯了小手冰凉是妹子,安文逸也不在意是不是人卝妖号,故而全息荣耀里安文逸依然用的妹子小手冰凉。


  “哎,我是说你的下面,什么感觉……嗯??”包子依旧乐颠颠地询问。


  “滚!”安文逸骂道。


  叶修看着这两人,无奈地笑了笑。


  也不知道以后粉丝们看到,小手冰凉一开口是个纯爷们的声音,会不会后悔当初选投了不换性别的选项。




tbc

  

有兴趣和全职、网近角色一起玩全息荣耀的,请往前翻报名龙套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