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风刃

图文双修,蹲坑:网近/全职/永七/食物语/圣斗士/柯南/星铁等acgn

《全息荣耀,辉煌不散》lv.6、到处都是人




lv.6、到处都是人


  人!


  到处都是人!


  这是叶修进入游戏后,第一眼的感受。


  这还是特意多开了几十个新手村后的情况,荣耀新区不知道多少年没有这种盛况了。听伍晨说,去年的第十九区,兴欣公会里的成员有一半都是死号。更不用说,其他那些小行会了。


  新游戏层出不穷的现在,谁还会有心思去玩一款二卝十卝年卝前的电脑游戏呢?


  这次全息荣耀的宣卝传力度很大,完全吊足了新玩家的胃口。


  二卝十卝年卝前荣耀能是一个划时代的作品,那么二卝十卝年后游戏全息化,依然是!


  相对第一个大火的全息网游平行世界,荣耀的职业、技能、玩法、地图、世界观等,全部都要更加全面,更加复杂。光是六系二十四个职业,就已经让无数玩家叹为观止了。


  角色重新从零开始,首要任务就是升级了。


  等级上去了,才会有技能、技能点、装备、副本等等等等。


  为了大家能以最快的速度成长,前两天罗辑特意整理了攻略出来,根据不同的职业,攻略内容还略有差异。


  “嗯,确实感觉不太一样。”


  漂泊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之中,叶修下意识地说。


  以前玩电脑端的荣耀,挤的是游戏里的角色。操作者好端端地坐在电脑前的,一手键盘,一手鼠标,除了心里急了点,其他也没什么。


  现在全新荣耀实在是太拟真了,这种人挤人的酸爽感,让人切实体会到了五一去热门景区旅游的感觉,看的不是风景,是人。


  这时,有消息闪烁了起来。


  叶修打开一看,是一条系统提示。


  “沐雨橙风”请求添加你为好友。


  “这个时候先加好友,我是不是很机智?”通卝过了好久,苏沐橙的消息就发了过来,还配上了一个吐舌的表情。


  “机智,看来我也不能落后了。”叶修回卝复。


  于是两个人站在新手村不同的角落,哐哐地就是一通加好友。


  “格林之森见!”


  所有人约好。


  把注意力重新放到眼前的新手村,叶修卝发现,自己的站位都发生了些许变化,刚刚游戏里的人挤人现象实在是太厉害了。


  最彪悍的一波玩家,终于开始分流卝到新手村各个地方了。


  但人还是很多,特别是npc的边上,你前进的方向,不一定就是你想的那条路线。


  加上没有上帝视角,放眼望去都是人,有一些方向感不好的新玩家,干脆在npc身边迷了路。


 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不远处一个头顶“御天神鸣”id的玩家,小卝脸苍白,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然后那小小的身板,终究还是抵卝抗不能地消失在了汹涌的人潮里。


  

tbc


  恭喜御天,成为网近里第一个出场的角色!

  

有兴趣和全职、网近角色一起玩全息荣耀的,请往前翻报名龙套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